h2:first-letter { font-size: 130%; color: #9F0050; }

Saturday, April 20, 2013

你是我的思味特love

哎呀三更半夜了 我在这里干嘛?这里灰尘好厚哦 真是的
自从一换个环境生活后就没有在这里了 其实我很怀念. . . . . . . . 


我要说 我想要说 最近的我很开心!
有他当公主得保护 有他当宝的在乎 有他当珍藏的照顾 一切真的很不一样
我可以很任性的大声 我可以很为所欲为的欺负他 我可以霸道的对他撒娇
然后 有时候 换来的只有是. . . .他不屑的眼神╮(╯﹏╰)╭
如果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 那么我现在在哪里 那么我会成怎样 那么多的那么
谢谢你的出现 我也重新的正在长大一次。


他是个醋桶 他是个大孩子 他是个自私鬼 他是个霸道王 他是个. . . . . . . . . . .老豆芽仔。
有时候他吃醋 ;
会暗地里的吃闷醋不表现出来 他只是不想我不开心
有时候他很霸道 ; 
每次出门就只是要我简简单单的穿着 露这里露哪里就在靠北了
有时候他很大孩子 ; 
什么都不给我提 只说 要是我要提东西(他伸出手) 提这个就好了
有时候他是自私鬼 ;
他会害怕我被靠走 所以很努力的做到100分的男友

他知道我喜欢听什么歌后他会录进他的pendrive里 并对我说 我喜欢的歌 他都喜欢
他每次带我去看电影都会问我想看什么戏 并对我说 我想看的 他也想
他会因为我的情绪 而搞到自己的情绪也跟着我一起起起伏伏 然后 他对我说 谁叫我对他那么重要呢
他會想辦法哄我回當我不想說話不理他得時候 即使是我的錯....
他会坚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一定要和我联络 他说女友不开心男友要陪着的
他知道我来小红 他说他也陪我一起不要喝冰的
他會 主動得想融入我的家庭裡。
他会. . . . . . 他会很宠我  他会很爱我 他会很疼我 他会以我为中心点。



无论生活多么艰难 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 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。


有一天 
我们一起起床 
一起刷牙 
一起拉着手出家门 
一起遛狗 
一起散步 
一起为了争电视打闹 
一起买菜 
一起做饭 
一起为了几毛钱在菜市场咆哮 
一起从老公老婆 直到一起变成老公公老婆婆 我知道 会有这么一天的. . . . . . .








说了那么多 你有没有多爱我一点啊!




不想在漆黑的夜里没有你。
你是我的 思味特 love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